防曬產品+上我頑固的酒糟膚質不能用到化學類的產品,
所以我查了各種資料跟美妝youtuber還有有同樣困擾的網友們推薦的產品,
各種產品的成分都看過一遍了,終於了解物理性防曬的主要成分,看到物理防曬的成分就安心購入。

防曬、卸妝油IG上的美照  

       

       小藍罐的始終不敗,我從國中的第一瓶防曬就是它了,用它開始就一直覺得防曬就是防曬不會有什麼問題,久了換了其他產品發現我對超多防曬都是一個大過敏😭看了它的成分沒錯就是它了我還是要把它回購回來不敢用其他沒有物理性成分的產品。
        還有還有白色這罐是經很多youtuber推薦的純物理性防曬,它的Zinc Oxide(氧化鋅
)竟然有18%!!根本是過敏肌的極品😍臉部的防曬真的不能錯過也不能亂用,醫美產品雖然比較貴,但是絕對要愛護自己的皮膚呀!


防曬乳2瓶擠出來的照片

 

Biore 蜜妮 高防曬乳液 SPF48 PA+++ 

抗水防汗

詳細介紹

商品介紹:隔離強烈紫外線:加強隔離強烈紫外線A、B波,延長肌膚耐曬時間48倍。SPF48能防止UV.B所造成的肌膚曬紅、變黑。PA+++可預防UV.A所引起的皺紋、肌膚老化。防水配方抗汗更持久:高防水抗汗效果,長時間游泳玩水也能持續防曬。清爽、不黏、不泛白:添加爽膚柔粉,更清爽不黏膩,容易塗抹開來,讓肌膚看起來自然不泛白。微香性、無色素。

規格:50ml

產地國:台灣

 

Curél珂潤 潤浸保濕防曬乳SPF30 PA++ (臉部用) 

有效防禦日常紫外線。

詳細介紹 

商品介紹:蘊含獨特保濕配方[潤浸保濕 Ceramide 成分*、桉葉精華及羅漢柏枝萃取液]保濕因子迅速滲透入肌膚底層,使用後肌膚長效保濕不乾澀。

•質地清透不黏膩,塗抹後迅速吸收。

•使用後透明不泛白,肌膚清爽無負擔。

•可做為妝前隔離霜使用,與肌膚緊密服貼,使上粧肌膚平滑無瑕,持久不脫妝。

•溫和配方

。無香料 。無色素 。無酒精 。非化學性防曬劑

。通過敏感測試

通過貼布測試 [對肌膚刺激性的確認試驗]

。不易致痘配方 [Non-comedogenic 測試]

規格: 30ml

產地國: 日本

 

 

👉🏻2罐都屬立可白式的,使用前可以搖一下,2罐因為都是有物理性成分的防曬所以稍微泛白是正常的,都很好推,推開泛白不明顯,沒有到很黏膩,小藍罐有一些些香味,白色保濕防曬完全無味!在怎麼努力聞完完全全沒有任何味道,真的超級厲害,我沒有聞過任何一罐防曬乳沒香味的,根本是一個非非常常適合過敏肌的朋友們,也沒有任何的酒精,讓我覺得擦在臉上非常的安心💕

        

防曬、卸妝油  

👉🏻再來是有在化妝的人一定需要的卸妝產品,之前一些資訊讓我都不太敢用卸妝油,說會導致粉刺痘痘生展,但是其實看到專業的人說的,會發現其實只是沒有把卸妝油"乳化"完全,"乳化"要在手跟臉完完全全要在全乾的時候幫全臉做一個按摩💆,第二步驟在將手稍微沾溼再繼續按摩,會開始出現白色狀,慢慢重複動作慢慢加水,最後在將卸妝油完全沖掉,在用洗面乳清洗一次把臉清洗乾淨👍🏻卸妝油可以卸除的很乾淨,卸妝油也盡量找成分少的,也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卸妝油及任何在肌膚上的產品,我還沒用過它在臉上卸妝,它屬於植物類卸妝油,希望它就是能讓我清醒乾淨又不會傷害我皮膚的卸妝油👍🏻

 

旁氏 PONDS 深層淨顏卸妝油 175ml

含三種植物油成分,能卸除濃妝,排除使肌膚黯沉的油脂及污垢,連毛孔深處都乾淨清爽

 

詳細介紹

 

含三種植物油成分,能卸除濃妝,排除使肌膚黯沉的油脂及污垢,
連毛孔深處都乾淨清爽。洗後沒有油膩與刺激感,肌膚清爽光滑!

 

三種植物油成分:

 

卸妝棉花籽油: 能幫助溫和地溶解彩妝與污垢
清爽葡萄籽油: 清潔時讓肌膚清爽無負擔
滋潤玫瑰果油: 幫助肌膚清潔後仍保持滋潤

 

 

⚠️這是自己整理資訊幾天下來的心得,再去評估自行購買的,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請大家還是要利用架上的試用產品或是利用手部或是耳後皮膚試擦後再考量是否適合自己膚質在購買唷!

arrow
arrow

    小咩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